close

這是我這學期的課表(我不缺學分課超少)

我選商用英文 韓文 商用中文課

龍仁其實是體育大學 但也會像台灣體育大學一樣有體育以外的系

所以不用擔心只有大量體育課可以選

像我一堂有關體育的課都沒選呀~

 

選課方式

交換生都是用人工加退選方式選課(到辦公室選課)

韓國人選課一樣會像我們在台灣一樣用線上搶課或加退選等等

但礙於我們是外國人所以只能用人工加退選

(全韓文系統 韓文在好應該都還有難度在拉~)

因為我們是用人工加退方式 所以很多課會選不到

例如:籃球課一班可以60人 已經60個韓國人選了 我們就沒辦法再選籃球課了

(這對我們蠻不好的地方...如果有缺學分的人很慘)

在韓國開學第一週通常是不會有學生去上課的唷

這情況比台灣還誇張...但韓國老師都蠻習慣的了 哈哈

如果人很多老師還會覺得奇怪說: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

 

選課都是以全韓文方式授課嗎?

是的,如果不是選中文課還是英文課一定都是全韓文授課

 

課程好過嗎?

只要不要翹3次課以上都不會直接被當掉

好不好過其實在選課的時候可以問辦公室幫你選課的助教

他們都會很誠實告訴你那個老師會不會當外國學生

(互相都是姊妹校不想為難拉~)

 

有韓文課程可以上嗎?會以程度分班嗎?

一定會有韓文課可以上 而且是一定要上!!!!

會有程度上的分班 不過大家還是都在同一間教室一起上課

分3個程度

老師會先用韓文講話 講完後會問剛剛聽得懂得坐一邊聽不懂得坐另一邊

之後聽得懂的那一區會再以考試方式分A和B程度

聽不懂得自然就是C囉~

C班老師會從發音開始教 

但我認為要先學好發音和基本能聽懂對話在來韓國會最好

因為老師不會中文 是以全韓文方式教不會韓文的學生

而且進度是蠻快的~

 

韓文語言學堂

雖然說已經有韓文課可以上了

但如果你想在短時間迅速學好韓文

建議可以報語言學堂(需另繳3萬台幣/一學期)

一週有4-5天課程 很密集在上課而且進度會更快!!

(語言學堂不算學分哦)

 

有甚麼體育方面的課程?

就我知道得來說~

有高爾夫球 籃球 羽毛球 跆拳道 排球 韻律舞蹈(不太確定名字)

羽毛球課的球拍要自行買

跆拳道課的跆拳道服也要買

還有很多種體育課程 不過我本來就不想選體育相關課程也沒太注意聽啦

 

體育課以外的課程有什麼?

商用中文課 商務英文課 基礎日文課 電影英文課

其他課程助教都不太建議選 因為全韓文授課又是專業課程用詞上面會太難

如果要選的話也是可以哦~~~

 

秋冬季節到韓國才有的課程

滑雪課~~~

只有在韓國待過冬天才有的課程呦~

不過要另外繳錢 大概1萬元台幣

沒有硬性要選 畢竟還要另外花錢

會有4天時間學滑雪住在滑雪那邊

 


目前在韓國上課都很順利沒有遇上什麼困難事~

所以也不必太擔心韓文沒有很強在這邊會不會很難上課之類的

 

::Ximena::孝英::효영 相關連結:

2016_instagram_logo   youtube-logo-vector   S__6742037

私人IG: 想迅速發摟韓國大小事在這(當然較不詳細)

Youtube: 有關於前往韓國影片~(純屬分享非專業介紹)

代購IG: 韓國美妝 鞋子 隱眼代購中~趕快line我吧

 

 

 

 

 

 

 

 

arrow
arrow

    D3day安妞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