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仁大學的交換生宿舍

交換生或是外籍生不會和韓國學生一起住在同一棟宿舍

而且基本上如果有跟你同一所學校的同學一起來龍仁都會被排到同寢室

像這次我的學校沒有和我一起來的同學 所以我被安排跟俄羅斯人住

(非常建議和朋友一起來)

一進門的門口~

另外一個門是儲藏室 不過基本上已經被塞滿雜物


 

韓國的宿舍或旅館很常會有小廚房可以煮菜洗碗等

(瓦斯爐沒有附哦哈哈有抽油煙機)

就我知道的 有些學校宿舍是沒有廚房 但有微波爐~

有廚房當然也有冰箱拉~(他們是搭檔)

衣櫥沒有很大 衣服帶夠就好了 因為在韓國真的會忍不住買很多衣服阿~~~

書桌~

沒有抽屜其實蠻不習慣的 哈哈

每間房間都是兩人房

廁所就是兩人夠用的大小

每間房間基本上都會有這種曬衣的

韓國冬天太冷而且會下雪 所以很常需要晾室內不然很難乾~

每層樓頭和尾都會有一個這樣的飲水機

可是只有冰水跟熱水

韓國真的沒有溫水這種東西

晒衣場~

沒有棚子我覺得是這麻煩的一點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每間房間都有曬衣服的架子吧~

洗衣機兩台 烘衣機一台

這邊沒有脫水機~

然後洗一次或烘一次都是500韓幣

 

然後床墊 被單 床單 枕頭都是已經有囉~

想省錢可以洗一洗再用

我對枕頭有點潔癖所以買新的過

 


不要問我俄羅斯人是不是很正

這邊交換生有3個俄羅斯人 都長得不像俄羅斯人......

就這樣啦~下次再打學校課程的問題囉

 

::Ximena::孝英::효영 相關連結:

2016_instagram_logo   youtube-logo-vector   S__6742037

私人IG: 想迅速發摟韓國大小事在這(當然較不詳細)

Youtube: 有關於前往韓國影片~(純屬分享非專業介紹)

代購IG: 韓國美妝 鞋子 隱眼代購中~趕快line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용인대학교 korea kr
    全站熱搜

    D3day安妞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