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食記欠大家拉~~~

(以後食記部分都會稍微簡短點但我都只發我自己覺得好吃的啦~)

先來介紹我到韓國第二天來吃同學介紹的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닭갈비

這家真的很多人耶~會給你圍裙川避免沾到衣服

柳家辣炒雞排在韓劇 沒關係啊是愛情中有出現過呦~

他有很多分店 弘大 明洞等

我們點了一盤飯和起司(本身是沒有起司的)

吃辣炒雞怎麼能不加起司拉

飯量大概是兩人份

 

在炒的過程中會有外罩罩著 防止在炒的過程中噴到客人

(服務人員位客人炒)

然後炒的人不一定是同一個人 是看哪個服務員有空就過來炒一下

啊啊!!罪惡的起司放下去了

 

白飯不會跟辣炒雞排一起放下去炒呦

等客人吃得差不多時服務員會過來為你炒飯~

不過他們有時候還是會沒看到啦 可能需要叫他過來

孝英自己不覺得辣 但對不常吃辣的人來說 吃到後面還是會覺得受不了呦

(我平常喜歡吃辣~)

 

我們是點最基本的餐~還有其他像是海鮮、魷魚等的餐

辣炒雞w9000 x2

白飯w2000

起司W2000

這樣吃下來韓元22000

大概是NT630

然後有一個小菜自助吧可以吃完再去夾~

韓國的小菜通常都是可以吃到飽的

菜色就不一定了

 

短短錄了服務員在炒的影片

 

第一次的韓國食記就到這囉~以後大概會以這種方式和大家大略介紹

沒辦法像在台灣一樣拍菜單等等 因為都是韓文呀

拍出來對大家可能也沒幫助~

不過我自己認為推的才會發文章哦!!!!

(各位要來韓國可以加減參考哈哈)

 


 

::Ximena::孝英::효영 相關連結:

2016_instagram_logo   youtube-logo-vector   S__6742037

私人IG: 想迅速發摟韓國大小事在這(當然較不詳細)

Youtube: 有關於前往韓國影片~(純屬分享非專業介紹)

代購IG: 第二批代購開始囉~趕快line我吧

 

 

arrow
arrow

    D3day安妞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