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孝英到台北辦要去韓國讀書的簽證 藉此機會也順便再多待了一天補回我暑假都一直在上班的哀傷~

當然 我還是要說我只是順便多玩一天沒有特別想去享受還是排精密的行程拉 哈哈

所以訂房預算當然從簡就好了~(預算大概1000左右/2人)

這次也是從Agoda上找房和訂房(Agoda真的好用到爆炸)

入住的是Timehouse戀戀時光連鎖渡假別墅 $916/兩人

(開始用圖文介紹大家比較不無聊ㄏㄚˋ~)

一樣是3點C/I 隔天早上11點前C/O

然後我也要強調Timehouse不是旅館或飯店 是民宿那種所以沒有大廳這種東西呦~

一進去像餐廳那樣可以坐在這邊吃買回來的東西等等(設計的很棒)

如果有附早餐在這邊吃東西也好有感覺呀~(沒錯!Timehouse沒有附早餐哦)

之後再走進去有一個小廚房 那邊有飲水機 洗衣機都可以用哦~

Timehouse最特別的是他提供泡麵免費吃到開心拉哈哈 不過只有來一客牛肉口味(好像不定時會換口味)

管家伯伯很熱心 還一直說冰箱有蛋可以加沒關係(Timehouse沒有主人只有管家哈哈) 

之後要去房間了~ 電梯空間大概塞四個人是極限 不大不大 但不礙事拉

房外的環境大概是這樣的~很乾淨感覺得出來每天都很用心在清潔上

 

對了!!!!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如果有潔癖的人就別住了!!!!

Timehouse只有公共浴室哦 如果不喜歡和別人共用浴室還是再三考慮吧

但剛剛我也有講到整潔真的是很用心 所以也不用擔心浴室有奇怪味道或是髒髒的

(我對浴室也有某種程度潔癖)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有沐浴乳和洗髮乳(我覺得不錯用拉哈哈掛壁那種的)

另外牙刷和浴巾是管家伯伯帶你上來時就會附給你的

並不是放在浴室的呦~沒有衛生上疑慮(拍胸保證)

大家一定覺得我廢話很多 好啦 要開房間拉

床鋪區  床旁邊有吊衣桿(女生太需要了)

床算軟的了~(我秒入睡)

雖然房間不大但也算是應有盡有 還有沙發區~(光這點多+10分沒問題)

原諒我們已經破壞它原有的乾淨了 哈哈

沙發區的桌上有Wi-Fi的ID和密碼哦~

而且從看到這張紙之後才發現Timehouse居然是連鎖的哈哈(我好像每次住宿都不採雷)

化妝台書桌區  又有一個掛衣服的

桌上還放了一本留言本可以任意寫你想寫的話呦~

我翻開還真的有人留言耶 而且有韓國人留言 韓~文~

我本來也想留言的 但.....看韓劇看到忘記了

電視區   電視超級大大大大大 應該有40吋這麼大吧 大發!!!

但缺點是他只有MOD沒有第四台....(不過我有翻到韓劇可看)

電視旁的櫃子裡有 拖鞋 體重計 吹風機 杯子 熱水壺

坦白說看到體重計我很興奮哈哈 因為我就是每天都需要量體重的怪人阿(每天量不一定是瘦子...我就是那個例外)

 

陽台區     陽台沒甚麼好介紹的拉 大概就是可以在外面抽菸吧

然後這邊是禁菸不能帶寵物的呦~

管家伯伯並不是24HR都在Timehouse的哦 晚上11點他就要回家睡覺了

所以只能從側門進來囉 管家伯伯會在你入住時給你一組密碼進來~

也有安全有防盜門 可以安心入住

 

交通

Timehouse戀戀時光連鎖渡假別墅在三重

雖然說不是在台北市的熱鬧區但只要在台北火車站搭公車299一站就可以到了(好像是中華路口下車?)

孝英我去哪都是先搭到台北火車站再坐捷運走點路到我想去的點~沒有覺得大不便

Timehouse附近的機能也很好耶~離便利商店 滷味 火鍋 炸物很近(真的很近的那種大概30~100步都會到)

基本上不會餓死啦

 

退房

隔天退房不需要辦理甚麼退房手續 在11點前自己出去就好了~

也可以跟管家伯伯知會一聲讓他知道你走了 他也可以做清潔準備接待下一組客人

退房後 我收到的信

Timehouse真的是太超值划算了拉 只要去Agoda幫他們評分並且回信給他們再回饋10%

這樣兩人根本不用$900 才$8百初!!!!!!!!!!!

真的是太棒了啦!!!!!


 

孝英的個人小評分

Timehouse戀戀時光連鎖渡假別墅 $916/兩人

優點:價格便宜 乾淨整齊 管家伯伯人好好

缺點:我們這間房型沒有鏡子讓我換衣 化妝好不方便(別的房型有)

以不到$1000來說 真的已經物超所值了啦!!!!!

以後不想再麻煩找住的地方我真的會再訂一次Timehouse哈哈

而且房間真的很用心看得出都是有設計過的

以黑色調為主~(以下為拍照控無聊照片不想看可以跳過)

(早晨的房間光超級好拍)

 

這次的住宿篇就先到這囉~

改天有空會再介紹這兩天簡單玩台北的食記哦

小透漏 : 有韓國人開的咖啡店隱身在大同區 和 寧夏夜市從小吃到大完美功略

之後簽證真的辦好了也會再跟大家說從一開始報名韓國交換生到辦簽證的大小事和需要文件

真的遇到好多大風大浪阿~~~到現在我還差一樣東西要補件才能拿到簽證

簽證我辦你辦的好苦阿 嗚嗚嗚

byebye


孝英也有在用Youtube分享生活小事

有興趣也可以加減看一下拉~

最近都是分享化妝 但我並非專業 認真魔人別看得好

純粹喜歡分享一些發太多會被嫌煩但又覺得固然重要的似廢文(咦?)

連結

 

arrow
arrow

    D3day安妞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