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演員李鐘碩開的咖啡廳☕️
剛開幕就受到蠻多矚目的,一直很想來看看,剛好前陣子朋友來韓國玩就順便找我去了。
店名的89是老闆鐘碩歐巴的出生年份!

 

整個咖啡廳的外觀有點工業風的感覺,咖啡廳的內部則是簡約現代風的概念,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裡面很多地方都能看到鐘碩歐巴的小心思。

咖啡廳有分一樓跟二樓,但我當天去的時候沒有開放二樓我就沒有上去了有點可惜😭

也有戶外區的座位,不過當時首爾已經零下了 如果春天或秋天來也可以考慮坐外面應該也蠻不錯的☺️


這邊的餐點跟飲料也有蠻多選擇的,一般的咖啡、蛋糕都有,也有沙拉、披薩、義大利麵⋯等;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茶或是無咖啡因的飲料可以選擇。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飲料跟蛋糕不算便宜,但在新沙洞的咖啡廳大部分都是這個價位所以還能接受☺️
那天跟朋友去點了覆盆莓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飲料的部分我選了熱巧克力、朋友點了招牌89拿鐵。

起司蛋糕上面有鮮奶油,也吃的到覆盆莓,整個蛋糕也不會過甜,連不喜歡覆盆莓的我都覺得很好吃,非常推薦!

巧克力蛋糕也蠻好吃的,但怕甜的人建議多一點人一起分著吃比較剛好。

熱巧克力就是中規中矩的飲料,但建議大家不要點熱巧克力又點巧克力蛋糕,不然最後可能會太甜😂

至於招牌89拿鐵,朋友說不會太甜膩蠻好喝的!
喜歡鐘碩的朋友下次有機會來首爾可以去踩點看看,搞不好有機會遇到歐巴喲☺️

📍Cafe.89 MANSION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23-30
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23-30
-
By 珊迪
IG:d3_day

 

-

想知道更多關於台灣韓國大小事的都可以來發簍我們呦!!!

 

 

  

arrow
arrow

    D3day安妞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