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4天才打好上次去寧夏夜市必吃的食物

(已經快到要去韓國太多事要辦了 米壓內~)

這次去寧夏夜市又碰到下雨...(沒錯!我真的不知道誰是雨神哈哈)

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 真的下很大呀~~~

我去寧夏夜市都是從圓環那邊走進去呦 所以順序上從離圓環近的地方為第一站!!!

 

第一站發發東山鴨頭

這家真的推推到不行~真的是從小吃到大阿~~~

而且很多電視節目來寧夏夜市必拍發發東山鴨頭哦!!!

這家真的從孝英小時候吃就很多人買了~

上次哥哥太晚去還賣光了 哈哈

他的米血豆干那些 不會軟軟爛爛的口感 是有嚼勁的~

鴨脖子很入味!!!然後我最愛最愛的是他們家的雞屁股

說過很入味啦~所以不會有雞屁股本身的味道讓人作噁

但東西還是要趁熱吃得好啦~

評價:+0.5

第二站王記青蛙下蛋$40

每次來必喝飲料!!!!

雖然說上面寫著士林 我本人也是沒去士林喝過啦哈哈 但寧夏夜市這間最好喝了

(比起我喝過的其他青蛙下蛋)

也是我小時候就有點老店~珍珠真的超超超Q

整杯青蛙下蛋甜味幾乎都靠珍珠的黑糖味哦!!!

甜而不膩 真的可以整杯超快簌簌光

評價:

第三站麻糬冰$40(麻糬一顆$40兩顆$70)

燈愣~這一站也是我這次來寧夏夜市最主要目的囉~

因為印象中小時候沒有麻糬冰呀~所以上次看到友人來寧夏夜市吃毫不猶豫加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我是麻糬控~~~)

果然!!我沒失望啊!!!冰上面除了放花生粉和麻糬外還淋了煉乳

這樣吃真的就好好吃耶(為什麼~~~)

吃完很想叫老闆在一碗啊!!!!!!(拍桌)

但還要留胃吃別的啦...

P.S 後來發現有兩家賣麻糬冰 另外一家人很多 所以不知道有名的到底是哪一家...

但我覺得我吃的這家就夠好吃了耶 另一家不知道是不是更厲害

評價:+0.5

第四站酥脆雞腿捲$40

這家雞腿捲是長大後來寧夏夜市無意間吃到的一家雞腿捲

當時就被這雞腿捲深深迷住了(我是說食物不是老闆ㄏㄚˋ)

這家雞腿捲真的是有用心在烤 比平常的雞腿捲店烤的還要久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吃起來皮脆脆的呀~(給他一個讚 加分)

這次來 居然在排隊了!!!(排隊有時候真的是好吃的象徵阿~哈哈)

大家要來就認老闆吧 是個年輕又有點搞笑的老闆啦 哈哈

(照片不小心拍到他講話的醜照了 sor)

評價:

第五站藍色夏威夷$60

這家店不是孝英從小吃到大的店啦 只是經過被飲料顏色深深吸引就衝動買了哈哈

但意外地不難喝耶~而且老闆很阿莎力 直接算我們$50(小確幸哈哈)

只是要快點喝完 放久了汽水就變糖水了 很甜~

拍照起來真的很有效果

(所以才有封面那張照片阿~哈哈)

評價:+0.5

第六站蚵仔煎$70

接著要換個方向走囉~走去騎樓那 看到有一家蚵仔煎超多人在等在吃的就是那家了!!!

沒吃過這家蚵仔煎別說你來過寧夏夜市了啦 哼

連孝英平常不碰蚵仔煎的人都覺得不錯~

它的醬跟一般蚵仔煎不太一樣 醬是鹹鹹的味道不是甜的呦(平常吃到都是甜的粉很多)

評價:

(交通方面)

離台北火車站算很近很近的夜市 坐計程車大概200-300吧

我是坐公車去 計程車回火車站 才發現坐公車烙了一大圈...

不想麻煩的人直接坐計程車囉~想省錢就在台北火車站google一下寧夏夜市吧

 

 

好啦~這次的寧夏夜市從小吃到大完美攻略推薦就到這囉~

有一半以上都是我每次去寧夏夜市一定要吃到喝到的

沒吃到我會後悔一陣子(握拳)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哦~

對了!!!孝英拿到韓國簽證終於終於!!!(看前篇可以知道我多克難 哭)

當然都來到台北了一定要吃頓好料才捨得回家阿~

下篇我會努力生出此次去台北吃的韓式烤肉(沒錯 又是韓式...)

申請韓國交換學生到怎麼辦簽證 想知道就繼續鎖定我的blog呦^^

(明天最後一天上班了...之後應該可以比較快速發文了 希望..)


 

::Ximena::孝英::효영 相關連結:

2016_instagram_logo   youtube-logo-vector   S__6742037

私人IG: 想迅速發摟韓國大小事在這(當然較不詳細)

Youtube: 美妝方面較多(往後會想些有趣影片啦畢竟不是天天有新品哈哈)

代購IG: 8/30正式上架商品(有興趣可以先追蹤呦~)

 

 

 

 

arrow
arrow

    D3day安妞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