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主要的原因是 網路上有很多人說花旗的存款卡不好辦(因為是外商公司?)

當初爬過很多文 有人說辦花旗存款卡需要有一定的收入或是存款才能開卡等等

以自己的經驗來說~

到花旗銀行開卡需要先預約

有官網可以預約 

而卡類功能有分好幾種 就以容易被行員混淆的兩種卡類說好了~

他們有分台幣活期性存款Smart活存

這兩種的差別在於一種是有存款簿的一種是沒存款簿的(印象中是這樣)

當初行員沒有跟我解釋太多他們的差別

但他一開始是完全沒問我 就幫我辦Smart活存了

(一定要辦有存款簿的 還是比較方便)

辦到一半我發現不對才跟他說我要有存款簿的 之後行員在重寫過一份合約我在重簽一次名...

然後一定也要開通國外提款哦!!!還有開通網路銀行 

網路銀行開通後就可以查自己存款還剩多少 也可以知道現在領出來匯率好不好

就這樣 我辦完卡已經過了1個半小時......(沒在誇張)

辦卡的時候會問你辦卡用途是什麼 我照實回答要出國讀書需要用到花旗卡領錢

他也沒多問了~

我有一個學姐也是辦花旗卡 不用預約而且也不用半到1個半小時就好了..

每間花旗分行好像條件都不太一樣

如果這間不幫你辦 就找別間吧~(我是這樣覺得)

我自己經驗來說 花旗存款卡不難辦 只是真的好久好久.....而且行員態度不會太好啦

我是在新竹竹X分行辦的哦~

 

有關於在韓國領錢或韓國手續費問題請點這篇文章http://cxy080.pixnet.net/blog/post/285091294

 

 

 

::Ximena::孝英::효영 相關連結:

2016_instagram_logo   youtube-logo-vector   

私人IG: 想迅速發摟韓國大小事在這(當然較不詳細)

Youtube: 有關於前往韓國影片~(純屬分享非專業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旗 花旗銀行
    全站熱搜

    D3day安妞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