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文章打到大同區了 2J CAFE是隱身在大安區啦 sor

孝英趁著這次上台北辦簽證順道來吃這家一直放在我口袋名單一些時間的cafe店了

剛開始發現這家是在孝英最喜歡的黛莉波波粉專看到的

一看到是兩個오빠開的真正韓國人~~~~直接二話不說放入口袋名單上網查評價哈哈(我真的是韓粉阿)

好啦 每次開頭都是廢話太多 開始進入正題!

 

 

 

2J CAFE menu(食物區)

IMG_0437.JPG

IMG_0438.JPG

IMG_0439.JPG

IMG_0440.JPG

(孝英不喜歡文章被menu充斥 有興趣再點圖片 已經把連結圖片開放囉)

分為咖啡 飲料 酒類 食物有輕食和主食

飲料很迅速的先上了~

草莓思慕昔$200焦糖瑪奇朵$160

焦糖瑪奇朵

跟孝英喝過星巴克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吃咖啡上的奶油

對奶油有莫名的嚴苛和熱愛 2J CAFE的奶油很好吃~~~加上焦糖醬阿阿阿yummy

不光奶油好吃 咖啡也非常好喝

2J CAFE的咖啡味道是濃濃的那種 不是酸酸或水水的

愛喝咖啡的人如果不是偏好酸味咖啡 大概都會愛2J CAFE家的咖啡呦!!

(現在打這篇文章還是很回味在他們家咖啡)

至於草莓思慕昔真的讓我覺得.....太普通了啦不多說了哈哈

 

韓式水冷麵$230韓式辣味起司炒年糕$230

韓式水冷麵

不久前看到也是我熱愛的粉專台灣妞韓國媳在韓國吃水冷麵 讓我也真的好想嚐嚐

這次來2J CAFE看到馬上點!!!!!(也是他們的新菜色呦)

水冷麵顧名思義當然整碗都是冷的阿 連上面那塊肉都是冷的哦哈哈

韓式水冷麵是在水裡面加冰塊 所以不要覺得麵裡有冰塊很奇怪啦~(大家應該都知道但還是囉嗦想說)

2J CAFE的泡菜吃久會有後勁的呦 怕辣的人就別點這道了 可以pass過或和朋友一起share嚐味道就好了

(孝英是很能吃辣的少女)

我覺得辣的很好吃~~~也不會辣到吃不下哦

建議這道 要速速吃完別拖太久吃完 冰塊融化後會把味道稀釋掉 我之後吃覺得麵真的就是麵粉味了

韓式辣味起司炒年糕

孝英個人是年糕控 看到年糕會少女心噴發(咦 少女?)

我很怕年糕煮太久爛爛那種口感

可是2J CAFE煮的完全剛剛好 剛 剛 好 !!!(我喜歡咬勁的感覺)

然後雖然叫辣味起司年糕 但我覺得他的水冷麵上的泡菜還比較辣ㄟ哈哈

(怕辣也能吃~)

我比較不了解的是韓式炒年糕裡真的會放茄子和黑輪嗎???

我在2J CAFE的炒年糕裡有吃到這兩樣東西 讓我對炒年糕完完全全重新大認識了一次 哈哈

(只能真正去韓國才能再跟大家確認了)

食物的整體給 +0.5

(孝英個人量表滿分是5顆啦哈哈)

P.S 2J CAFE他們家的東西都算分量稍微多的 建議女生吃可以2-3人吃一份

(這樣還可以點更多口味太棒了吧哈哈)


 

2J CAFE(裝潢區)

一樓室內

就在我要去靠窗的地方耍38拍照的時候....

早晨坐在這邊喝咖啡看書真的太舒服了啦~而且很貼心三個座位三台檯燈耶

不管要看書還是拍食物 這燈絕對可以再加個幾分美感啦

每桌幾乎都有檯燈!!!!旁邊會掛著袋子讓你放包包哦

看到乾燥花管它放在哪就是要拍一下阿

2J CAFE就是滿滿的燈燈燈燈燈

而且坐在靠窗的我 光線無敵好 所以才拍這種沒甚麼重點的照片啦哈哈

後面那些牆也是設計過的哦~(用心用心)

二樓室內

從一樓室外旁邊有一個微陡的小樓梯就可以來到二樓了(一開始以為那樓梯不能走哈哈)

二樓和一樓風格完全不一樣!!!

一樓滿滿都是燈和暖色調氛圍

二樓則是走小清新感 感覺起來舒服簡單

(如果沒人我想我可以拍得很開心)

也是因為有人 而且二樓比一樓安靜很多 所以沒拍很多照片啦(怕被人斜瞪)

但這面窗會不會也太美了點......偶都ㄎㄟˊ~好後悔沒有拍一下

一樓室外

我絕對不會說當初有一半原因以上是被他的外裝璜吸引而來

牆壁應該是老闆寫的 都是韓文~

也因為這面牆 騙到不少朋友以為孝英真的到韓國了

(我8/26才去啦 哈哈)

這是另外一侧 晚上和三五好友來小酌一定超有fu~

(好羨慕台北人啊忙碌又愜意!?哈)


 2J CAFE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電話: 02-2700-3783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 - 23:00

低消一杯飲料 不收10%服務費

(建議要訂位 孝英平日去也是蠻多人的)

交通:坐捷運信義線 大安森林公園站下車 5號出口出來直直走(開始導航吧哈哈)

P.S有Pokemon Go點在灑花 加減抓一下吧 等級都蠻高的哦 哈哈哈


孝英的心情小語

對不起 孝英就是廢話不間斷 

還是要強調我不是多麼專業的文章 只是我個人去過或用過的分享介紹文章

一開始想用blog和Youtube純粹是發現很多東西不是在網路上可以完整找到的資訊

因此想藉由自己真正實際去體驗過給大家的心得和最快速方法(分享後發現這是我的另類興趣~)

加上自己也喜歡分享一堆垃圾文(咦?是似重要文!!!!!)才建立的 不管是在國內國外

而且我認為facebook沒辦法真正像blog一樣可以分享圖文這樣的介紹 所以其實我個人不太用facebook啦

想用這種方式給大家一些管道了解資訊或景點.....最重要的是要給我爸媽看啦哈哈

(畢竟我有將近一年像潑出去的水一樣不在台灣)

然後我不會每間吃過的餐廳都去介紹 因為我不是部落客啊 有時候還是想愜意吃飯嘛~

先這樣啦~寧夏夜市從小吃到大完美攻略看看今晚生不生的出來了~

 

::Ximena::孝英::효영 相關連結:

2016_instagram_logo   youtube-logo-vector   S__6742037

 

arrow
arrow

    D3day安妞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