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刺完很久了 一直沒有打文章分享😄

我去的是IG上蠻有名的playground플레이그라운드

韓國很流行刺微刺青

韓國普遍長輩沒有像台灣長輩接受度這麼高 這也是微刺青流行的原因之一吧!

孝英趁著去韓國交換半年也偷偷跑去刺了😅

playground只提供微刺青唷

怎麼預約❓

要先有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才能跟他預約唷

KAKAO TALK ID:pgtat2 (可以用英文溝通)

不過當初孝英是請韓文厲害的學姊幫我預約的~

然後我是本來就有鎖定圖案 ✈️ 直接傳給他們說我要這個圖~

會大概問一下你想要的大小 然後就會報價錢給你囉!

要先預付押金哦!!!記得當初先預付了5萬韓元吧~

刺青當天❗️

到現場後 刺青師會給你圖案由小到大選擇你喜歡的size

(雖然預約時有問過但還是會有差不多大小給你選擇 價錢是一樣當初報的那個價錢)

以及詢問你想要刺上的位置討論一下就開始刺囉~

孝英這個刺青很小 所以大概10分鐘就好了吧

真的很小 只有一個手指頭大吧😅😄

價錢部分💰是130,000~150,000萬韓元(三千多台幣)

真的不便宜😂

我刺了快一年半顏色沒什麼淡掉而且這麼小的圖案有些線條超細小也刺的很棒 完全沒手抖歪掉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是給自己一個棒的意義和紀念👍

這是他們的ig唷~❤️

還有當初我在找位置的時候有點難找拉哈哈

在巷子裡😄

-

By孝英

 

IG:d3_day

 

想知道更多關於台灣韓國大小事的都可以來發簍我們呦!!!

 

  

 

arrow
arrow

    D3day安妞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